Tuesday, April 17, 2012

在哪裏?

其實
我極度討厭虛僞的人
至少我的世界裏容不下這個性格
可能那是你的生活方式
可能你掩飾到很好
至少和你不熟的人   完全    看不出你的生活信仰
可是
就是和我的生活理念有很大衝突
我不是聖人
我氣度不大
我很固執
我有強迫症去實施自己一套公平的理念


但是
社會教會我很多事
所以我還是會笑笑的過我的日子
笑笑的去面對你
笑笑的讓大家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


雖然到現在我還在十分懷疑
究竟社會在慢慢吞噬著我
讓我同化成社會的一分子這件事情
是利大於弊
還是弊大於利
究竟現在的我      還是不是本來的我
究竟我現在在說的每句話       還是不是我内心深處想表達的意識
究竟現在在迎合著大家想法的這個我       還有沒有得救
究竟我是不是已經變成大人想要我們變成的那個模樣
現在的我還是找不到那個定位
至少現在不是做那樣事情的時候


之前都一直在逃避的這個問題
是因爲我怕得出來的結果
還是會受到經已變質的自己的影響
但是時間真的不夠
20嵗
真的是一個半熟不熟的年齡
一個腳都踏進社會了
是時候認真為未來打算下
給自己的一個承諾
接下來的三個月是另一個轉折點
可能
到後來還是會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
可是至少要有一個方向
我不想成爲“一個”人
我想成爲“那個”人
一個有血有淚有故事的“那個”人
而不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一個”人


-----------------------------------------------------------------------------------------
如果
一年甚至半年前的自己
再成熟點
再用心去對待
再付出更多
今天的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我不想在錯的時間失去對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